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沉默

曾经孤单加上孤单是爱火 燃烧过你和我 如今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 再没有什么舍不得

不再需要解释什么,不再需要相信什么,伤心的泪不再流淌。自己的选择痛得心碎-选择了离开你......在对的时间选择了错的人是一种无奈;在错的时间选 择对的人是一种遗憾;在错的时间选择错的人是一种后悔。痛苦缘于选择。选择本身也是一种痛苦。人来到世上的第一声哭泣就证明了选择了做人的痛苦,没有谁是 笑着来到这个世界上的。人生面临着太多的决择。也就是要承受太多的痛苦。有些枷锁是自己给自己套的,有些不幸是命中注定。有一些爱情,当我们的青春一步步 远去的时候,再难拥有!

似有千言万语在心中翻腾、似有千思万绪在脑中涌动!心情搅得我坐立不安,促使我一次次地拿起键盘想要写点什么。然而,当一坐到电脑桌前时,千言万语就化作 了乌有、千思万绪就归作了虚无。只剩下了一颗忧郁的心。在那死灰一样的跳动。黑夜的孤寂会使人憔碎,而我的爱却在我的泪水中渐行渐远。即便我还能翻阅过去 的承诺与誓言。但,终是挡不住那消散的变化。

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,心绪就是这么凌乱,一时是颓唐、茫然,一时是信心满怀、一时又是彻底绝望。就是这样交错地在我的心中纠缠,在我的生活里碰撞,使我的 方寸不在、自信尽失!没有人能够阻挡岁月的年轮与渐进,你我相识相知和我身后背负的过去,让你让我压的喘不过气,无法呼吸。
就让我始终记取那些美丽吧,关心,甜蜜,心动,心痛、心碎还有短短行程中的靓丽风景。我不在,你不在,可是那些随心摆动的文字还在。毕竟哪是你我纯真的见 证。残存的纯真是我对你最后的记忆,我不愿记忆被现实磨灭。歌曲总有结尾,电话总有收线,相见总会有别离。我承认我对你是那么的爱恋,对你还是那么的思 念,想念你的音容,想念你黑夜带给我的呼唤。虽然那已经是那么遥远,我知道,这样的想念你也会有过。而未来呢?想起未来所有的想念都化为绝望。

爱若是成了一种负累,爱若是使一方丧失了自尊,爱若是象钟摆摇晃不定,那怎可能是我们的爱?谁是过去,谁是眼前。谁是后来,谁是未来。无关紧要。该淡就 淡。该断就断。何时才会有个爱的港湾? 是你的,会在手中。不是你的,终是流沙,自指尖静静滑落得无踪。不需要怀念什么。不需要悲哀什么。去的要去,来的要来,停的会停。爱的还会在。 我想,总会有那么一天我们会在同一时刻想起对方,无论阴晴,无论风雨。与烟花同舞的美丽会让我们偷笑;亦来亦去的关怀会让我们记取。记取原来爱的还是你。

给你留个背影总好过满目疮痍。爱情是永无止境的,生命却有限,我害怕,害怕你的心灰。害怕你的意冷

沉默的通话,沉默的聊天,我们是不是已在崩溃边缘?
这么是一只无形的手在摧残着爱情
在一起久了彼此缺少沟通就会这样
久而久之的结果是彼此感到累
然后可能会不是因为不爱而不在一起而因太爱太在乎而不能在一起
这种痛也在摧残着我
迷茫。可能是你现在想法
朋友,想清楚你们间存在的问题沟通一下
幸福还是要靠自己的
沉默只会让爱情走向崩溃边缘的
加油吧。。

No comments: